周口西华:夯实责任守护一方净土 禁种铲毒在行动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周口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教体局副局长左国平一行深入西华县督导检查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龙文钦,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兵,县禁毒大队大队长展建军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龙文钦副县长对近期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头号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来抓。在具体工作中,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紧紧围绕禁种铲毒、预防教育等重点环节,补齐短板、对标作战,以严打高压态势强力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教体局副局长左国平对西华县禁种铲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交流汇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黄桥乡政府、裴桥村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了解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现场踏查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督导组对西华县禁毒办、黄桥乡扎实开展禁种铲毒行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如何推进西华县禁种铲毒工作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始终绷紧禁毒工作这根弦,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缺位,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抓好禁种铲毒工作,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禁种铲毒工作,为西华县奋力谱写新时代和平新篇章构筑更加坚强的平安保障。(白明阳)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