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市|长白县人民法院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23-04-07 17:35 | 浏览
走近河南洛阳偃师市东寺庄红色教育基地
<< 上一图集
对不起,没有下一图集了!
下一图集 >>


 
清明节将至,为传播文明新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引领法院干警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风尚,4月4日上午,长白县人民法院组织10余名干警前往塔山烈士陵园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肃然列队,怀着沉痛的心情向革命烈士们献上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沉痛哀思和崇高敬意。默哀结束后,参加祭扫的干警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干警们绕陵园一周,瞻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回到法院,干警们还通过网络学习英烈事迹,寄托对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长白县法院干警通过 “网上祭英烈”在留言栏发表祭扫寄语并在公屏上“鞠躬”和“献花”缅怀烈士丰功伟绩。把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化为爱国爱家乡的情感,争做改善城市环境的先行者、告别脏乱陋习的实践者、城市文明风尚的宣传者。
长白县人民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良好风尚的重要指示,通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深切表达对英雄烈士的崇敬之情,广泛宣传为党的事业、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英烈事迹,大力弘扬百年英烈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精神,为党和国家事业永续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来源:吉林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王俐苹   宋 佳)

热门点击

<strong>走近河南洛阳偃师市东寺庄红色教育基地</strong>走近河南洛阳偃师市东寺庄红色教育基地

争创文明城市|长白县人民法院开展“20争创文明城市|长白县人民法院开展“20

甘肃张掖:马场花开甘肃张掖:马场花开

走近河南洛阳偃师市东寺庄红色教育基地 争创文明城市|长白县人民法院开展“20 甘肃张掖:马场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