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国歌 珍爱生命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9-05    
激昂国歌 珍爱生命——安阳高新区商颂小学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23年9月4日清晨,安阳高新区商颂小学的35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迎接着崭新的美好和希望。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教师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并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为了发挥学校在防溺水安全方面的主体作用,提高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和技能,来自四七中队的张宸菲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演讲。生命只有一次,防溺水安全重于泰山。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防溺水小知识,然后讲解了如何求救和自救的方法,并提出了防溺水的“六不准”。最后,她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溺水”。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商颂小学的孩子们加强了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让平安伴随着每个孩子、每个家庭,也让家校共同建立防溺水的安全堡垒(史海军)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