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延辉《能打仗打胜仗》歌曲 海军舰艇官兵激情演唱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2-08    

姜延辉《能打仗打胜仗》歌曲   海军舰艇官兵激情演唱



请点击红字,欣赏视频:姜延辉特别献上《能打仗打胜仗》

创作体会:任何国家任何人千万别低估了中国人民捍卫祖国领土的能力。

姜延辉献上《能打仗打胜仗》并亲自上舰教唱指挥海军官兵带火药味儿有血性的演唱。专业歌手唱出来缺乏血性和火药味儿?为了达到震慑效果,姜延辉决定让我们的海军官兵在刻苦训练之余,结合训练激情唱出火药味儿。

蔡英文非要搞台独,我看就不用一国两制了,干脆武统解放台湾,全面接管你同意吗?同意我们就开干了!(作者:姜延辉)

姜延辉代表作:歌曲《习主席寄语》、万山红《中国妈妈》、王霞《新中国》、韦唯《记住这一天》、阎维文《当兵走天涯》《感谢老爸》、戴玉强、《今夜心曲》《明亮的眼睛》、于文华《不要惦记家》、蔡国庆《北京的门》《家》、张也《梅花紫荆》、白雪《女兵十八》、杨洪基《工人的手》、刘斌《绿色大军营》、吕继宏《我的女兵老乡》、郁钧剑《战友惜别情》、韩磊《大胆走》、满文军林萍《祖国生日快乐》、于魁智《唱诸葛》、索朗旺姆《天路福音》、王丽达《军嫂来了》、黄华丽《藏羚羊的诉说》、刘玮《教师颂》《随着老百姓的愿望走》、火凤《明天的太阳》、刘君侠《为祖国母亲干杯》、吴娜《美丽中国》、张华敏《悠悠一曲洪湖水》、阎维文《中国航母之歌》、解放军合唱团演唱《歌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之歌》等。

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姜延辉 儒经网网络宣传工作室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