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太康警务车 行为暖到热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7-08    
【本网河南讯:高松 李太峰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人民广场区域是全县政治文化中心,又是休闲的好去处。每天都有大量群众在此玩耍,就在广场的一隅,驻扎着一辆流动警务室;四名巡特警日夜守护着这一方热闹与繁华,警务室的设立,不仅让不法分子闻风丧胆,同时还成了爱心凝聚的地方。一年来接受群众求助不计其数,先后帮助十几名迷路老人、儿童找到亲人。
 
        6月10日晚8点43分,一个2岁多的小男孩被人送到警务室,显然是粗心的家长没有看好孩子,让孩子走丢了。经过多次耐心询问,因为孩子太小,说不清楚自己父母的信息。 巡特警队员张雷音、张潘伟、武蒙,一面哄着孩子,一面到广场上仔细巡查。半个小时后,孩子的父亲匆匆忙忙来到警务室,看到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喜不自禁地连声向巡特警队员道谢。
 
太康警务车  行为暖到热
          13日早上6点40分左右,一位晨练的市民到警务室称,人民广场有一位流浪女子。值班队员郭博文、张雷音、彭腾、武蒙立刻前往查看,见一名60多岁妇女,身材矮小,根据说话神情判断是个智障人员。队员们把她带到警务室,跟她交流的确有困难,但幸好她带有身份证。身份证显示该女子是柘城县张桥镇人,名叫庄某某。班长郭博文通过电话与柘城县110以及张桥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柘城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终于与庄某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上午11时许,庄某某的家人急急忙忙赶到太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将庄某某接走。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