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预告: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明星擂主农历小年走进郑东新区演出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2-01    
演出预告:
喜迎新春 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明星擂主
于腊月23日-24日走进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朱庄村演出

 
 
        喜迎新春,为传承民族文化精品,弘扬非遗文化,河南梨之春艺术团携手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明星擂主,于2024年2月1日至2日即农历2023年腊月23日-24日,小年期间,走进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朱庄村演出。欢迎广大戏迷爱好者朋友们到场一起观看。演出节目精品,随后在春节期间网上展播,届时请留意观看。
          简介:
           河南梨之春艺术团,是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主管部门审批的合法演出团体,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双百”方针,牢记党的文艺作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又一场的艺术盛宴。
 
         梨之春艺术团演员阵容整齐,拥有省内外知名艺术家任洪恩、贾廷聚、张宝英、柳兰芳、王善普、杨华瑞、胡希华、虎美玲、王清芬、马琪、李天方等助阵,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春明星擂主等。演出作品有折子戏、现代戏、戏曲小品、名家名段应有尽有,行当齐全。同时民乐乐队水平一流,舞台、音响、灯光设备齐全。
         梨之春艺术团每年进行上百场的戏曲及综艺演出,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以来,先后与郑州市惠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金水区等文化旅游部门联手、组织强有力的演职人员阵容,不仅为众多学校送去了戏曲精华,也普用了戏曲知识,受到广大师生的赞誉。
 
(演出现场热线:18838259729)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