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玖碗(7)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黄晨灏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5-15    

钟总觉得大家说法很有道理,“吃,我们就要吃最卫生、最美好的食品,永哥我们走起!”

“喝完酒回来,可以请代驾,整醉了直接住黄龙溪禅意得舍酒店。”金丝眼镜激动的挥舞着右手。

“好!大家一起去!”

说起黄龙溪禅意得舍大酒店“三角梅网红火锅”确实有一番来历,民间传言:“三角梅网红火锅”创始人常英才,在黄龙溪原住民心目中可谓是一个顶天立地红人,无论你走在大街小巷上年纪的人都会说,“才哥”是好样的,为黄龙溪发展出过很多力,办过很多事实。

“我是从崇州过来的,订的玻璃房”金丝眼镜一脸喜气说,“小妹你们老板在吗?”问女领班。

“不在,他有事去了华阳。”

“好久才能回来?我们可是从崇州专门开车过来吃火锅的。”

女领班心想,我们在这里还有从重庆、贵州、云南、广东、广西、山东、上海来住店等着吃火锅的客人。崇州几十公里嘛,心里有火气还不能发出来!“我打电话问一下。”

“四位客人,我先带你们进包间!”

跟着女领班走过一扇被盛开鲜花包围拱门,一个美女拿着鲜花与僵尸共骑一辆哈雷摩托的钢铁造型让人很有穿越感。霓虹灯打进原型太极八卦水池里,凸显云雾缭绕的梦幻仙境。

联想起进来时,停车场停满食客汽车,甚至从下河街排队彭山地界情景,张永心中升起一股莫名崇敬:这餐饮气势,很有中国文化底蕴,老板憋是一个热爱中国文化,很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家。有机会一定要与他认真交流如何传承成都“火锅文化”!

“四位客人,请入座!”女领班温柔甜蜜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请问,还有客人吗?是红锅还是鸳鸯锅?”

“还有两位朋友,七点以前准到!”

“鸳鸯锅,永哥是广东来的客人,不习惯吃咱们四川的麻辣!”钟总挺着肚子,严肃的说。

“要得,我先去游览一下黄龙溪古镇。”张永满意的回答。

走过黄龙溪古镇二期廊桥来到主街的龙尾,游客很少。也许快到夜晚,店铺忙着关门。

他走进一家售卖旅行休闲服装店铺,女老板正对一个商户所说,“才哥真是好样的,那么大的老板。每天骑着电瓶车,叮叮当当到处走,没有一点老板架子。”

“哪里像在黄龙溪有上万平米酒店的老板呢?”

“据说,他与籍田北街印象农家乐董事长彭勇一起开着他的小宝马走遍成都几个大型网红火锅,还邀约中国网络媒体著名评论专家渭水河一起去甘孜、阿坝、凉山呼吸感受大自然成千上万种动植物灵气,才获得‘三角梅网红火锅’名字。”旁边一位身穿景区制服的工作人员说。

“是啊,做事情就要向才哥学习,做生意也要向他学习”黄龙溪一根面表演者,虎妹点头得意的说,“我很喜欢才哥的做事风格!对人态度!”

“走起,今天我们也去才哥‘三角梅火锅’搓一顿!”哈哈,商户们打闹着,喜笑颜开!

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黄晨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