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玖碗(6)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黄晨灏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5-15    

“哦,我觉得,做劳务很好,不过现在利润越来越少,我想转移投资做其他使人长命百岁的高科技产品,如把米变成精油,打一针可以让人保持100年不吃饭!”

看到钟总非常严肃表态,几个人公堂大笑,“科幻!很科幻!”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不是假的,只要钟哥认真去做!一定会成功”

张永接着说,“过去我们没有汽车,现在满大街汽车。再过几年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即将普及,快速高铁已经开进每一个县级城市。高速路越建越多,双向八车道到处都是。”

“现在离退休老年人拿着退休金,每天跳叮叮咚咚坝坝舞,我很羡慕。总想有一天跟他们一样休闲。”钟总羡慕的说。

“赚钱也是一种融入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养生活动。钟哥,你说对吧?”话语一出,金丝眼镜眼中充满着发光期待。

有目共睹,成都遍地串串香、火锅鱼、跳水兔、钢管厂火锅、芋儿鸡火锅……

四人吃一顿下来也不过三百元。如果喝上两瓶崇阳1886清代老窖池老酒,很惬意啊!消费也不成问题。他们正在讨论,晚上去哪里吃那种特色餐饮犯愁时。

“去黄龙溪禅意得舍酒店,网上说他们的‘三角梅’网红火锅做的非常好!是成都好吃嘴必须打卡的地方。他们背靠黄龙溪景区,有音乐喷泉、机器人端茶送水送菜,运气好还可以看、听到国家级艺术家的表演!”送茶的一位女服务员说。

“有网红美女吗?”

“是不是哦?好订座位吗?”金丝眼镜极为迫切的问。

“有,眼哥!”

“要提前预哦!我们老板与他们老总很熟悉,我帮你问一下。”

张永心想,现在交通这么发达,手机地图导航上说,崇州去黄龙溪不到80公里。如果不堵车一小时准到,提前去黄龙溪玩玩,过把瘾也不错。

过了十多分钟,茶坊女服务员走过来说,“座位订满了,‘三角梅’网红火锅生意特别好,为保证质量每天晚上只卖50锅。目前只有一间玻璃房,如果要去得赶紧回话。”

四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嘀咕,哪里不是吃饭呢?跑那么远,吃脾气吗?

“吃味道,吃火热气氛,吃情调嘛。我可不是有意拉你们去的,爱去不去与我没有关系。”茶坊女服务员生气的说。

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黄晨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