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县人民法院团委:荣获长白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8    
 

          近日,在2022年度长白县五四红旗团委和优秀团员、团干部评选中,吉林省长白县人民法院团委荣获长白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极大地鼓舞了全院青年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勇毅前行的主动性。
    
            近年来,长白县人民法院团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体现青年活力和创新为目标,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结合本院青年干警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实践创新,立体联动,努力构建具有时代特征、突出青年特点、体现法院特色的团委工作新格局。
    
           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年累计组织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络平台学习活动30余次,参与院内理论学习活动40余次,撰写心得体会10余篇。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参加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根据新形势发展的需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认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牢牢把握解放思想这个精髓,使各项工作始终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审判工作服务,以此增强全体团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干警以蓬勃的朝气和活力,为长白建设、发展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定期到乡村、社区、学校、广场等地点开展普法宣传等服务,深入基层关爱困难学生、参加“长白帮客”、义务献血、义务植树等公益活动。    
    组织干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干警撰写学习心得,教育干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腐败、坚决反腐,建设清廉法院团员青年队伍。
    聚最亮的光,传温暖的火。长白县人民法院团委在不断成长、壮大的同时,不断地寻找新突破,面对机遇与挑战,将以更加蓬勃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供稿:审管办 耿楠 )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