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县司法局博济桥司法所:开展《人民陪审员法》宣传活动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了增进人民群众对《人民陪审员法》制度的了解,营造全民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更好地维护司法公正,4月28日上午,山东阳谷县司法局博济桥司法所积极开展人民陪审员选任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司法所、社区街道门口等场所进行宣传,向群众发放了《人民陪审员法》明白纸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人民陪审员制度的相关法律规定,并向群众详细解读了有关人民陪审员的选任条件、权力和义务等重点内容,让群众更加了解、熟悉人民陪审员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审判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进了广大群众对人民陪审员制度的了解,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具有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供稿: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司法局博济桥司法所  孙  燕    张西奇)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