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云南省凤庆县人民法院举行“书香法院·阅来悦好”主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5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云南省凤庆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书香法院·阅来悦好”主题读书活动。
     在读书会上,小湾中心法庭干警李忠龙分享了《中国模式论》中的重点章节《习近平法治思想暨人民民主法治的特点》。 他说:该书从五个方面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探索着今天我们仍需要直面的问题,是一本前瞻性和预见性都很强的书,对我们如何做好工作有很大启发,值得大家认真仔细研读。
       政治部干警何恩培分享了《人民法院英模事迹选编》一书中周春梅的故事。他说:对周春梅事迹我的理解是“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十二个字,虽然她的生命被永远定格在45岁,但她的精神永垂不朽,她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精神的火苗将永远延续。作为新时代干警的我们应铆足精神向前冲,全力以赴献身于中国法治建设事业,方能不负韶华!
       参会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常态,持续品读经典,提升文化涵养和业务能力,把书中汲取的正能量转化为提升司法能力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供稿:云南省凤庆县人民法院    李燕、陈秋雯)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