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吉林省长白县法院开展“书香法院”周分享活动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进一步加强“书香型”法院建设,丰富全院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警读书学习热情,引导干警以阅读厚植生命情怀、以学习汲取成长力量,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吉林省长白县法院以部门、庭室为单位邀“您”一起阅读体验纷繁世界的另一番精彩。
政治部(督查室)
         在世界读书日分享会上,政治部主任带领部门干警紧扣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从读史视角、价值追求、信念坚守等多个不同角度切入,分享阅读体会,畅谈看法观点,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起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综合办公室
           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从而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宗旨意识,更好地为审判工作提供保障。
行政审判庭
            办公室内,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浓浓书香中汲取丰富营养。
刑事审判庭
           注重发挥文化熏陶、激励作用,积极响应全民阅读活动号召,组织全庭干警参与集中阅读活动,为奋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深厚“文化底蕴”。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
          认真读书,就能找到被人生偷藏起来的糖果。
民事审判庭
          书中有读不完的热爱、也有看不完的风景。
审判管理办公室
         “世界读书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不断提升法院干警司法能力水平。
长白人民法庭
         长白人民法庭开展读书分享会,每位工作人员都分享了自己近期读的好书,交流了读书心得和收获。
八道沟人民法庭
        浸润书香,为人生奠基;畅游书海,享阅读欢乐。
党支部
          书香陶冶性情,阅读点亮人生,长白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全体成员读书日阅读进行时......
执行局
          世界读书日,执行局年轻干警齐聚指挥中心,互相推荐所读书籍,开展读书心得交流。
  法警队
         有时间读书,有时间又有书读,这是幸福;没有时间读书,有时间又没书读,这是苦恼。——莫耶
        各个庭室集体阅读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非常享受阅读的快乐,每天坚持读上几页书,不仅能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还能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要把学习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并把读书作为一项永久的工作。(供稿: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王俐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