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凤庆县:开展无纸化办案培训 助推审执质效提升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深入推进无纸化办公办案工作,全面提升审判质效,4月21日下午,凤庆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开展第4期干警学习培训会议,针对无纸化办案进行培训。
       会上,审管办主任谢明天同志针对材料收转、上诉移送两个方面的操作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现场演示,并对参会干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法官网上办案、卷宗在线流转、诉讼参与人网上查阅电子卷宗以及电子卷宗归档等逐一示范解说,切实帮助干警提升信息化系统应用能力,充分发挥信息化系统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助力作用。
     下步工作中,凤庆县人民法院将全力推进无纸化办公办案的深度应用,切实提升法院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提升,极大地方便当事人,切实让审执工作跑出“加速度”,实现司法公正与高效便民一体推进。(供稿:云南省 凤庆县人民法院    李燕 陈秋雯)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