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圣故里:南乐县公安局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暨座谈会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濮阳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3-12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南乐县公安局举办了“巾帼筑梦绽芳华 砥砺奋进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暨座谈会,来自各警种不同岗位上的30余名女警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南乐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季景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桂广涛主持。

 

巾帼心向党,花开别样红。会上,季景力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女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季景力同志指出,近年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民辅警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在维护南乐社会治安稳定,服务辖区人民群众、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塑造出爱岗如家、勤奋工作、奋发进取、心系群众、春风化雨、警网柔情等南乐女警的优秀品质,树立了南乐公安的刚正不阿、从警为民的良好形象。

玉口吐芳,诗语生香。在诗歌朗诵会上,女警们精神抖擞,声情并茂,正能满满,女神们的诗歌朗诵极富韵味和感染力,现场诗意盎然,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警美丽、善良、知性的青春风采和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诗歌朗诵活动结束后,在场女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积极发言,畅谈感悟,现场互动,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所想所悟所得,加深了相互学习理解,浓厚了活动氛围。

最后,县公安局工会主席陈军为女警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一份小小的礼物承载着单位大家庭对女同志的肯定和关爱,传递出一份喜悦和美好,获得的是一份感动和激励。

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南乐县公安局落实暖警爱警措施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丰富了仓颉故里警营文化,增强了队伍活力,激励了全局广大女警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再创公安工作新佳绩!

她们是绽放在基层一线的公安警花,

是警营里靓丽的风景线。

她们飒爽英姿,

巾帼不让须眉,

三八女神节,

祝每一位了不起的“她”节日快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