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白领(197)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23    

中国社会正在迅速迈进用意识进行交流的新纪元(上)

——美国,已经输掉了人工智能和全球政治、经济、军事领先的未来

今天的午休,菲菲睡得比以往更加深沉。

按照往年的情况,每年4月份的时候,成都应该是白天晴朗、晚上下雨。

目前,晚上下雨,白天降温的情况,出现过几次。

谁都知道:成都,几千年来都是车多、人多的西部最繁华城市。只要晚上一下雨,第二天的空气一定会非常清新的下降几度。

为什么会出现,不是很热的情况呢?

菲菲研究成都私人小汽车的总体热排放量后,她发现:成都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偏爱,使得成都市区的空气越来越接近原生态的环保状态。

就像几天前,一位广西的网友留言问菲菲的问题,“什么叫成都?成都是什么?”

她不假思索的回答,“吃、喝、玩、乐!乐不思蜀!哈哈!”谁都知道,享乐经济并不是中国人的美好向往……

“怎么没有听到来电话和信息的提示音呢?”沉睡中,菲菲突然警觉,今天的梦境有一些不对劲。

她猛然惊醒,用右手在枕头四周摸索着自己的手机。

她的卧室被一层厚重的黑色窗帘遮住,就算中午太阳直射也没有办法把光线照到她的床前。

菲菲习惯性的打开床头柜上的电灯开关,找到手机用力摁了几下,手机没有任何反映。

她明白了,手机由于上午通话太多,电池出现缺电性关机。

这时,菲菲起身拿起手机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又翻身起床去卫生间化淡妆。

洗漱完毕,她又回到床上闭目养神。

十分钟后,菲菲才打开手机查看全国各地网友们给她发来的信息:菲菲!电话不回,关机啦?是正在开车,无法接听电话吗……

“菲菲,明天我宜宾的‘娃娃酸菜鱼饭庄’要开张,你来参加开业典礼吗?”菲菲看到,她大学同学全彤的网上留言。

“哦!电话关机了!是没有电,还是在外地出差呢?”

“啊!我这几天太累,吃过中午饭午休刚起床,发现手机没有电啦!”菲菲不好意思的用语音回答全彤的邀请。

“哦!起床啦!我正在忙明天开业的事情。”十多分钟后,菲菲收到全彤的语音留言。

“行吧!你把你的定位发过来吧!我明天自己开车过来!”

“行!我马上把地址发给你!”几分钟后,菲菲收到全彤发来的宜宾市叙州区“蛙蛙酸菜鱼饭庄”定位。

随即,她用百度地图查了一下旅程和开车到达需要的时间:导航所显示的三条高速路中,成宜高速是最快速的一条路径。

它经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南线、成都东部新区、简阳市、眉山市仁寿县、内江市威远县、自贡市荣县、宜宾市叙州区、翠屏区,止于乐宜高速中峰寺枢纽,对接宜宾城市过境高速公路西段。全长157公里、双向6车道,限速120公里/小时。

如果加上出城堵车时间和高速路上需要休息的时间,预计三小时能够到达宜宾市叙州区“蛙蛙酸菜鱼饭庄”。

菲菲坐在床上,思考着明天上午几点开车去宜宾和带多少礼物,是否与小詹一起去的问题。

毕竟是开长途,高速路上带上小詹,她们可以相互换着驾车,避免长途驾车疲劳。

于是,她给小詹微信留言,“詹姐,明天陪我去宜宾叙州区‘蛙蛙酸菜鱼饭庄’参加全彤的开业典礼!”

“是借你一万元,两年才还给你的那个女同学吗?”小詹看到菲菲留言,半小时后才用微信回答过来。

“是的!”

“据说,她三年前离婚,不到一年便在宜宾找了一个开酒厂的老板结婚!”

“去年,她生了一个儿子!正好,我这个干妈也想去看看这个小儿子!”菲菲用微信语音回答了小詹的疑问。

“好的!明天早晨八点吃过早饭,我们叫着东哥一起从成都出发,开车去宜宾玩吧!”

“好的!”

“菲姐,有时间没有,我们下午一起去拍摄成都三环路辅道的‘鲜花’,行吗?”看到旁边“珊珊庭院”小区网红冬妹的邀请,菲菲心理突然涌现出一股暖意,“春天来了,路边的野花也开了,自己也增加了一岁!”

“可以啊,我们下午三点左右,在三环路外侧的武青东四路口见吧!”

“菲姐,什么啊!这么晚才回信息!我已经和助理兰妹在‘熊猫绿道’旁边拍摄野花啦!”不到十秒钟,网红冬妹的回答出现在菲菲的手机屏幕上。

“好吧!我带上单反相机,马上下楼去三环路‘熊猫绿道’找你!”

由于,菲菲的手机没有电被迫关机,失去了与全国各地网友们及时聊天的机会,她的心里也感觉得,很不好意思。

冬妹的文化程度不是很高,大学本科毕业以后她坚决不读研要去参加工作。这十多年下来,后面的学弟、学妹都有研究生的本子。三十多岁的她与他们交流起来,总感觉的非常不习惯。

她横下一条心,辞职出去想创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正好市面上出现自媒体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的兴起,她迫于生活需要注册了一个“冬妹说成都”账号,主要是给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网友们讲一些脱口秀段子,这样一来二去的一年下来,网上也积聚了好几千万的粉丝。

黄晨灏讲述: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