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晨灏网络小说:锦城白领(138)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06    

旗袍马褂元素,是中国服饰文化的根

“我想与曼哆合作做一些私人订做时装,现在的问题是她的粉丝来自全国各地,如何才能重新组建一支中老年人时装秀团队呢?”菲菲听懂了,这是小清关于时装秀团队组建,以及日常训练的话题。

网上寻找私人订制服装的精准客户很简单,你发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信息,等待目标客户上网询问再与她们不断谈论价格,谈论服装的制作方式。

还有一种做法就是在一个高档小区内购买,或者租用一套房子,用网络的传播属性在网站,以及朋友圈发出去定制服饰的消息等待客户上门。

私人订购服装属于精加工形式,布料和制作工艺最好是手工缝制。这个属于技术类问题,也是当代人无法彻底完成的事情。

“我在蜀都大道旁边‘嘟嘟西奈王氏小区’购买了一套一百多平米的商品房,开张一年多以来每天要接待几波前来订做服装的客人。”

“我也会推出一些当今非常流行的最新布料,花色和图片提供给顾客选择。”

“现在的问题是,高雅与普通常常不成比例。旗袍、中山装和西装能够稳定住一些顾客,不过销量不是很好。”小清说出回国后创业,特别是在私人订制服装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国外和国内消费者在消费水平,理念上有很大不同!”

“欧美国家的人,有多少喜欢做官和赚钱的呢? ”菲菲笑着问小清。

“的确,欧美国家的企业员工,无论你给他们加多少工资,基本上都不会同意加班!”

“我还是那个观点,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第二大经济体。我们应该换一个思路思考问题,如何用中国文化、中国精神、中国故事通过国际互联网传播到世界各国。”菲菲的现实主义思想,小清听到后很受启发。

小清心想:如果做小,自己开一个小网站,发一些工作图片和服饰就能把生意做成。

如果想要做成国际品牌。自己拥有一个专业团队,非常关键。

自媒体网红有了、专业宣传人士有了、专业设计师有了,小清拿起茶杯对着菲菲和曼哆说,“我们三人一起加油,今天在茶馆里成立一个‘三笠风韵牌家私女装’团队!”

“好的!为我们的新型服装品牌加油!干杯!”菲菲、小清和曼哆她们三人同时举起茶杯干下这一杯团结合作茶。

她们三人决定,菲菲、曼哆各出五万元,同时各占公司5%股份,剩余九十万资金全部由小清出的形式组建起“三笠风韵牌家私女装”有限责任公司。

菲菲、小清、曼哆在各自朋友圈内发出去消息后等待网友们的回复。

“菲姐,做服装啊!”

“我们有一个《卡拉威哦》电视剧组正在对外订做演员服装,主要是中山服、西装,还有长袍、马褂哦!”几年前一位在横店拍摄过电视剧的剧务,现在是这个剧组的副导演九子在微信群里留言。

“好的!九哥!我马上叫业务给你联系!”

“哈哈!还是菲姐厉害,我们公司开张生意的第一桶金子竟然是演艺界的演出服装。”小清高兴的把菲菲推过来的“九哥”微信加上后开始聊天。

他们最后商定,剧组只要打二十万定金,小清、曼哆她们立即去浙江金华横店给演员们量身定制服装。

“这样吧,小清!我下午还有事情,晚上我们一起去墩子家的火锅连锁店吃饭。我先走了,你给曼哆要商量一下生产服装和服装销售的事情。”

“不急!我这里也接到一个小订单!”曼哆高兴地说。

丽景小区一位粉丝,她想给她母亲定制一套旗袍祝贺她母亲的七十大寿。她正在手机上给曼哆讨论价格问题,如果谈好近期将会到她们的时装工作室去交钱和测量尺寸。

双流区光明小区一位六十多岁中年人武哥,他想回味自己年轻时火红的年代,要定做一套中山服。定金一千元已经付给曼哆,下午三点到“嘟嘟西奈王氏小区”小清、曼哆她们的工作室测量衣服尺寸。

黄晨灏讲述: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