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100周岁中国网络诗歌学会淮安召开第三届大会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张炳彦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5-01    
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国网络诗歌学会在淮安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4月23日至25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网络诗歌学会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学者、诗人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网络诗歌学会于4月23日至25日,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学者、诗人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届大会由中国网络诗歌学会、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金湖县文体局主办,金湖县诗词协会、新金菱公司、深圳高十分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金湖水上森林公园、金湖蹦床运动学校等单位承办。
         本次会议的宗旨是弘扬诗词文化艺术,讴歌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大会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进行了主旨研讨。同时还进行了诗歌学术研讨及颁奖、通报了学会工作情况、修改了学会章程、完成了学会理事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中国网络诗歌学会常务副会长过往云烟主持,中国网络诗歌学会会长袁守龙做主题报告,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凤娥代表金湖县人民政府发表祝贺词,金湖县诗词协会会长闵永军、深圳高十分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耀棠、北京言鼎运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翔、安徽省女书协常务副主席杨兴玲等分别向大会祝贺并讲话。
 
 
 
  
          会后,全体诗人代表及与会嘉宾赴金湖县生态公园采风并参观了金湖幼儿园蹦床舞蹈、青少年蹦床训练、教师蹦床体操表演及蹦床企业生产情况。   【张炳彦】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张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