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平台助推电视剧(王拱璧)剧组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16    

       8月29日上午10:00,由河南省漯河市委宣传部联合浙江横店影视拍摄基地等单位联合推出的电视剧《王拱璧》剧组成立仪式正在进行中,“娱播”漯河运营中心高朋满座。

娱播-网络直播平台助推电视剧(王拱璧)剧组成立揭牌仪式

       受剧组委托,娱播漯河运营中心利用直播、短视频这种当下最流行的社交方式,采用二次营销,快速涨粉,线上线下不再脱节,并且可视化全场景优化推荐机制,还加入了直播打赏等多样化等底层技术和场景功能。当日收视率突破50万,达到预期效果,更快更广的宣传了本次活动,宣传了漯河。

娱播-网络直播平台助推电视剧(王拱璧)剧组成立揭牌仪式

        王拱璧(1886—1976),原名璋,漯河市召陵区青年镇青年村,中国近代史上的一颗明星,中国同盟会早期会员,乡村教育家,河南大学教授。 《王拱璧》剧组主创团队:编剧 刘丰杰 导演 陈卫华 音乐指导 赵国安 作曲 张长明。(顿广会)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粮仓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