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4-28    
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是第45个植树节也是第133个五一劳动节,在双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吉林省长白县人民法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践行“两山”理念,组织10余名干警积极响应县全民义务植树号召,前往县城义务植树基地鸠谷村,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当日雪纷飞,在天气环境恶劣,种树的坡度陡峭的情况下,也丝毫没有阻挡干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干警们有的挖土坑,有的运树苗,分工明确,合作默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每一步都按照栽种标准进行,确保树苗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一上午辛勤劳作共同种下200余棵树苗。
         党的二十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成为全党和全社会的共识。长白县人民法院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文明新风,为加快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步伐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供稿: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  宋佳  王俐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