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晨灏网络小说:锦城白领(166)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06    

网购催生 中国美食连锁企业做大做强

“朋友!激励锦绣花园大门口到了。请注意后面来车,小心打开车门!”

“好的!谢谢!”蒋辉说着便打开出租汽车车门,搀扶着蔡克文往他们家小区大门口走去。

半小时后,出租汽车到达菲菲家小区的大门口。

“嘟嘟!谢谢你,我们过几天再约一下,去你们仁寿的养鱼场和果园看看!”

“我也要享受一下农村的新鲜空气,感悟一下山清水秀的魅力!”

“要得,过几天约你,我们一起去!”

说完,菲菲关上出租汽车副驾驶的门,挥手向嘟嘟告别!

菲菲快速走到楼下,轻手轻脚的上楼打开家门回到自己房间,她漫步走向床边直接扑到床上蒙头大睡——今天,她多喝了些酒,因为玩得晚,太累了!

2021年10月14日,中午!

小区楼下汽车的行走声音、三环路远处汽车巨大的洪流声……

天上突然出现一架客机低空飞行,它所产生的巨大轰鸣声把菲菲从梦中吵醒。

她掀开被子起床穿上拖鞋,伸了一个习惯性懒腰,走到窗台边拉开遮住阳光的窗帘,打开窗户让新鲜空气从室外不断地涌进屋里来。

一切动作做完后,她打开手机,一阵“叮叮!铛铛!”清脆响声后,她发现有五十多条私聊信息。除几个朋友每天必发过来的信息外,她挑选了几个必须要回复的信息观看:

“菲菲!昨天,你玩的太晚了,身体重要哈!下次不行!”这是菲菲她哥赵晓东在早晨七点十五分的留言。

下一条是另一位大学同学孙沛荣给她发来的信息,“菲菲,现代人读书少,我想在我家楼下开一个网络智能化的24小时低价书城!”

“等到用户积攒到一千人以上,我再做一些线上线下的增值服务,如组织网友们旅游、钓鱼、购买我们书城推出的商品和服务。”

“我想听一下,你的建议?”

菲菲看到荣哥发来的信息,她心里很郁闷:现代人读书少吗?你看上下班高峰时期各条地铁上、公交车上,哪里不是低头看手机小说和手机新闻的乘客。现代人读书少的调研结论,很不靠谱。

“荣哥,现代人读书不少啦!”

“我要把一些经典图书买回来放到我的书城里,供大家有偿阅读!” 孙沛荣的回答使菲菲猛然醒悟,历史从来是给往前走的人机会,不会给失败者和怀旧者一丁点怜悯。

现代人流行在手机、电脑上看小说读新闻,看纸质图书的人基本上已经绝迹。

“荣哥,你的想法不现实,也不可行!”

“现在,市面上很难找到阅读纸质图书的读者!”

“你知道古董买卖行业吗?虽然有一批人在市场从事古董买卖,但是这类人毕竟是少数。”

“怀旧的古董买卖,不可能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孙沛荣看到菲菲的手机留言,很惊讶!

谁不知道,现代人的脑容量比古代人大得多。高科技智能科技应用除解放人类手脚外,更推动人类思维向着超意识化方向发展。

“荣哥!你搞24小时网络书城与几年前,吕妹开书法学习班一样,很难找到客源!”

“吕妹开书法学习班一年下来,客源很少。她又搞什么古代礼仪跪式教育学习,听课后家长们的反映很大,最后被有关教育执法部门叫停!”

“荣哥,选项目时我们要向前看,还是搞一些高科技产品的应用和推广吧!”

菲菲的建议,并不是没有道理。

无人驾驶汽车正风靡我国大小城市的时候。一些人打着怀念使用过上千年的马车、马车夫旗号复古,很不合时宜,也无法赚钱。

从发展的眼光上讲,追寻根本回不去的历史和简单劳动产品,他们的策划者、执行者有故意诱导社会倒退的嫌疑。

“菲菲,说得对!我考虑一下其他项目,或者还是去打工把自己的店面租出去,收‘房租’钱!”

“你看华姐,她从成都一家合资企业主管辞职以后在自己楼下同她表妹一起办了一个小面馆。”

“三年下来,已经开了八家卖小面的连锁店。你说,华姐做生意厉不厉害?”

“有一次,我去华姐家的小面馆吃面,竟然排了十多分钟才吃上一碗面。”

“我吃完面,见到她时问,二两一碗的小面成本价是多少?”

“她告诉我说,二两小面的成本在5元左右,一碗要卖10元钱。”

“可见,小面的利润是百分之百。”销售成功的绝对逻辑,卖得越多利润越大!

前段时间,成都有家自媒体报道说,华姐总店二两一碗的小面每天要卖过800碗、抄手卖过700碗,还有凉面、水饺、米线、小笼包子、醪糟蛋等一些家庭小吃,不计其数。

另外一位网友向抖音上传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华姐小面馆外每天都有十多位外卖小哥,他们排队等待取餐送给订餐客户。

可见,华姐小面馆的利润,非常可观。

“看到华姐小面馆的人气那么旺,要求加入华姐小面馆的客户自然不少。”

“这么好啊!菲菲你约一下华姐,我也想去她的连锁面馆总店取经和学习!”

“要得!荣哥!我帮你约!”

黄晨灏讲述: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锦城白领(165)

下一篇:锦城白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