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男友自称“矿老板”,痴情女子被骗20余万元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04    
案例】男友自称“矿老板”,痴情女子被骗20余万元
              ---记河南省省南乐县公安局元村派出所侦破一起婚恋诈骗案
      常年混迹于社会的安某峰,在生活中常伪装成多金的“矿老板”,经常出入各大商场,出手阔绰,经她人介绍认识相亲对象,随后与相亲对象进行交往,还谈婚论嫁。取得对方的信任后,以各种虚假理由骗取钱财,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以为是爱情 不料是圈套
       去年12月份,做小本生意的周女士通过她人的介绍与安某峰相识,安某峰自称做生意,在贵州有一矿山,并且向周女士出示了矿产证和营业执照,还在三门峡有承包的水库进行银鱼养殖,河北老家有一处宅基地,正在改建别墅。家境优越,自身条件优秀,再加上柔情蜜语花言巧语的攻势让周女士以为是上天的眷顾,让她对这位多金的“矿老板”如获至宝,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随着感情的升温,今年三月份至五月份,安某峰先后以运送矿石、购进鱼苗、装修房子等各种理由向周女士进行借钱,周女士先后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向安某峰转账约20万元。见面两次,没事就借钱。都说热恋之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直到今年七月份周女士才恍然大悟,她觉得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竟然是个大骗子。
        多金的“矿老板”其实一无所有。
        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元村派出所接到周女士的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一天一夜的蹲点守候,在河南洛阳市某宾馆内将安某峰抓获。经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安某峰,河北魏县人,早年有在贵州的生活经历,无固定工作和经济来源,居无定所。
       目前,安某峰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逮捕。【供稿:高松 任科  王佩佩】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