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华县公安局】“110警察节”禁毒宣传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白明阳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11    
河南西华县公安局‖“110警察节”禁毒宣传

 
     2023年1月10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依托全国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在西华副县长、公安局长龙文钦和政委李亚鹏带领下开展“防毒反毒,人人有责,无毒西华,全民参与”等宣传活动。
禁毒民警发放宣传彩页并讲解毒品知识。
 
    在西华县女娲广场,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展建军、禁毒民警张超、王树豫一起向过往和围观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多方位进行禁毒宣传,本次活动全程发放禁毒彩页2000余份,并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性,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累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禁毒民警为群众现场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增强防御和抵制毒品的侵害能力,全县范围内营造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舆论气氛,达到了这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来源:周玉庆 展建军 凌华伟)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白明阳